SouL TeLleR

Thursday, March 27, 2008

你们是我的星光

星光二班—你们是我的星光



梁文音:
没经过碰撞火花该怎么绽放
被击倒之前出现的是你肩膀


赖铭伟:
就凭一股倔强
翻越不可能的墙
要用每一道伤
跟自己比赛茁壮



曾沛慈: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林宜融: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魏如均:
我终于明白跌倒不等于是投降
散场只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


吴忠明:
擦干泪水站上梦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却更渴望
世界为了你鼓掌


叶玮庭: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林佩瑶: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李千娜: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黄美珍:
看见你眼里散发光芒
我拥有照亮孤单黑夜的力量
朝着未来去闯


合唱: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们的星光


这是本人很喜欢的一首歌,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你们可以一面看着歌词,
一面用心的唱,
就会了解了。。

我也想让大家去看看这首歌的MV,
可是不会放到BLOG,
你们可以教我吗?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
总而言之,
你们是我的星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