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Saturday, March 1, 2008

着急

还有一个星期,
应就要开始了。。。
到了现在,
我们还是没有把课程给谈妥。。。
我的心,
在一天一天的逼近而变得很焦虑,
因为不知道到最后会变得怎样。。。
我的组长去了寮国,
3月6日才会飞回大马。。。
他很能干,
但他现在不在!!
不行,
我不可以乱,
心也不可以紧张。。。
我可以。。。
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的。。。


I CANNOT...
I CANNOT...
I THINK I CAN...
I CAN...
I CAN...
I'M SURE I CAN...
I'M SURE I C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