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Thursday, March 13, 2008

辩论_辨人生

我的中学生涯,
自觉精彩。。。

辩论组,
应该就是一个让我经历起多的地方。。。

在那儿
我曾享受到。。。

当一名学弟的滋味,

当一名学长的滋味,


当一名教练的滋味,


当一名同伴的滋味。。。


在那儿,
我曾品尝到。。。
胜利的硕果,
失败的痛苦。。。

回头想一想。。。
辩论,
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在那里学习,
学习 如何不放弃,
学习如何坚强,
学习如何加油。。。
学习人生。。。

回头想一想,
其实我并不寂寞,

有了他们的相伴,
让我觉得更踏实。。。


往前看一看,
其实我也不孤单,

因为他们还在。。。
在我的心中。。。
加油,
各位同伴!!


1 comment:

江雪 said...

哇!说到那么感性(不是性感)!
那些照片是有版权的哦!
记得汇钱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