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Friday, March 21, 2008

320_饭特惜之旅

昨晚回到家,带着疲累的身子,在冲凉过后,就二话不说地,躺在床上,睡着了。。。
在今天的早晨,起床后,最想做的事,就是到电脑前,把我的心情,化作文字,留在我的家。。。

320_饭特惜之旅

终于终于在昨天开跑了。

曾经因为大选,
我们的39 煮煮乐被耽误了。
当时的心情,好复杂!!

说一说在 Sungai Tua 的一天,自己很早就起床了,很快的吃完了早餐之后,就出发了。到了那儿,我和李纲,启耀还有应弘就去巡视河水的状况,因为前两天都在下雨,很担心河水不能用。。。原本的决定是要把 River Tracking 给延后或取消, 但在老师的观察后仍然保留了这个环节。自己也非常开心,因为自己也很期待着个环节。。。

在各就各位后,一切就开始了。。。BUT, 在破冰后,就发现到 JournaL 湿了, 自己那个时候就和后悔为什么没有准备后备的课程物品。然而, 活动还是得进行,路还是得走,博士还是要救!!如何救呢?就很靠各位辅导员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看着活动都在进行,虽然很多的问题,但总算都可勉强过关,到了无具野炊的环节。哈哈,在这之前,我们决定了阿陈佐为我们的范特惜博士。。。哈哈,有点炸到!!但, 又有点爆笑!!

煮煮乐得环节,在很快的巡视后,自己发觉到学员们的状况很好,反之,再来到工委的地盘后,发觉这里有点。。。自己就下来协助,哈哈,自己有多少斤两,自己最清楚。 以前的这个环节,我都是负责策划的,因为不会起火嘛!这一次,自己可是成功起到了火。当然,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每个工委都有努力。。。这个感觉好棒,感觉自己学了一个技巧。虽然成果不如学员,但对于自我的突破是很大的!!

回到320这一天,一开始出现了一些状况,河水涨了,JouRNaL 湿了,Fly ShEET 少了。但是,很庆幸的是, 我们都有把问题给解决。。。不,应该是我们要如何看待这些问题。。。有些问题,就在一年之间,也在一个动作之间,就这样,问题就会解决,危机也会遇到专机!!

很感谢各位的配合与协助,至于更多的感谢与学习心得,可以期待下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