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Friday, March 21, 2008

320 的前奏与后记

320 这一天,是煮煮乐,绿林野炊—这一天前,我们的营应该就是3月9日 。 只是遇上大选,被延后了。。。老实说,我其实在开营前,有着一个这样的想法,那就是快点结束它。原因是,这个包袱是时候卸下了,没有太累的感觉,只是好像抱着很久了。。。 这样有点负面的想法已经存在着。。。

仔细地想一下,我这个人就是有点负面,有点脆弱。 这个煮煮乐,让我看到更多的自己,更多的他人,这些人很棒,很突出。在这个营的筹备里,我获得了很多的援手。这些一双一双的手,除了在帮助之外,是更加地提醒我,更反映着我。。。

在营的结束后,我坐上了车。一路上,我不断地想,思考着。在和李纲的对话当中,我思考了很多。简单的做一个检讨,这一次的课程明显没有做足准备,课程架构不稳,然后我命没有很果断地做出决定。再来,很多仔细的问题在事前都没有作深入地了解,做出安排。总而言之,我看得不够深,不够远。

对于我自己,我发现到了自己逃避的心,在遇到困难时会逃避的心。很感恩大家的协助,我才能够安然的度过。在检讨会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有着心理准备,遭到机关枪,shoot shoot shoot 了!!还好的是,大家都手下留情,又再过了一关。。。

~~~~~~~~~~~~~~~~~~~~~~~~~~~~~~~~~~~~~~~~~~~~~

要感谢很多的人,同伴们,不离不弃,守望相助,哈哈,形容到不会太夸张咯!

镇扬,咱们的执行长。多于你的包容,谢谢你对课程的信任和重视。虽然我们不是你最放心的,不过我觉得你是令人放心的执行长。你很棒啦!!

子荟,超能力行政人员,不知处理了行政,还协助课程的发展,真得很谢谢你!!

李纲,课程组组长,很感激你对我的教导,从你身上,我学习很多,让我更了解课程的执行。

健奕,课程总务,你的协助非常有效,感谢你再培训时的帮忙。你对课程很有想法,真得很好。

应弘,总务,说实在,你让我们很有安全感,在筹备到执行有一样,让我更稳。

启耀,总务,谢谢你!!让我更有活力,更有热诚去面对我的职务。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想感激,想说谢谢。所有的站长,谢谢你们的配合,你们真得很棒。所有的辅导员,真的辛苦你们了。

还有两个人想说,祯亿和日晖, 不好意思,课程设计了两个这样的岗位,让你们觉得很们!! 下一次,你们一定要再来。。。我们再合作!!

还有还有。。。阿陈和阿颜, 你们也是很棒,谢谢你们,让气氛更快乐。。。


320 的营很有意义,320 的检讨会更有意义!~从师父和老师的谈话里,我觉得我要更加的勇敢与坚强。还有,我不应该逃避问题,被棘手的困难扳倒而逃避!!然后,我更要面的更从容与稳定。这样面对问题时才能思考地更周到。镇扬的坚强与毅力,子荟的认真与努力,李纲的成熟与坚持,启耀的热诚与活力,应弘的从容与稳定,健奕的想法与态度。。。大家,谢谢你们让我看到更多,看到你们的棒!!

大家,请期待更成长的我吧!我会变的更好,因为我愿意。

哈哈,我会加油!!

1 comment:

Or@n&e said...

你真的很成熟。。。
被怪病缠身却仍能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得那么好,要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