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Monday, March 3, 2008

思念肥姐_沈殿霞

肥姐(沈殿霞)一生敬业乐业,
确实值得大家学习!!




昨天下午,
我的心情真得很低落。。。
因为看了肥肥的追思会,
现场直播的,

沈殿霞—人人都叫她肥肥/,
她给我的感觉真得很亲切,
很特别的一位艺人。
最近在她病逝后,
我都看到了很多的报道,
就更加觉得她很熟悉。。。

今天看到了这个追思会,
觉得很感伤,
很多艺人都出席了,
我想应该有几百名吧。。。
大家的神情都是悲伤的。。。

在肥肥的好朋友一一致词时,
我就开始哽咽了。。。
在听到那首歌—《连心》,
(欣宜唱的),
我的眼泪就不听使唤的掉下。。。
真得很伤心。。。

然而,
我真的觉得欣宜好坚强。。。
好勇敢,
希望她早日平复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