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Friday, June 20, 2008

那种感觉

好久没有用中文来写部落格了, 用英文写的原因是想让自己更熟悉这个语言。但是,今天的我,却想用回自己的母语, 好好的把自己的心里话记下来。。。

昨天刚刚从云顶下来,有一点累。。。但,累的感觉只有一点点而已。云顶之旅是我第一次和我的学院朋友一同去旅行。虽然地点不会很远,但是这是第一次,很快乐的第一次,但也是很情绪化的第一次。。。



我们认识就快三个月了,这三个月,我们算是快乐的。。。一起度过了考试的日子,一起度过了溜冰的日子。。。有很累的时候,也有很疯狂的时候。。。在云顶,我们也是如此。。。各种感觉在一次的旅程当中,算是第一次。。。

我们很疯狂,第一天就在酒店里玩到快疯了。。。各种精彩的画面下一次必定上载,好好让你们观赏。。。第二天,我们去了主题公园,也同样的,碗到声音都沙哑了。(最记得就是在海盗船的时候,小妹妹的声音简直可以媲美天后的歌喉。。。)

但在第二天的晚上,气氛变得有一点怪怪,那种感觉是难以形容的。。。大家都陷入了心理的思考。。观察。。。甚至是猜测。。。表面上是OK 的,但事实却并不如此。。。一些事情好像发生了,又好像不是很严重,但又不可以忽视的。。。晚上的我们,没有第一天来的激动,但确实比第一天来的沉重。。。。


第三天的感觉似乎没有因为一夜的睡眠而的得以改善。我很难过,但有点不知道难过些什么。。。总觉得不应该是这个样子。。。这边有两个人在说话,另一边又有三个人在开会,就连我自己都陷入了不知所措的局面。。。有一些人知道,有一些人不知道,有一些人就一知半解,从酒店到巴士站的路途, 似乎又变得更远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种感觉很令人害怕,很令人不知所措,很令人陷入沮丧。。。但是,我再想一想, 也许是大家还不能很了解对方而造成的。。。也是应为大家很重视这段友谊,才会有这样的感觉,那么的在乎。。。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我总觉得,我们的感情会更好吧。。。

朋友,不应该只能够分享快乐,更应该能够分担彼此的问题与痛苦。。。现在的我们能够分享快乐,希望往后我也能分担你们的问题,也能将我的问题让你们来分担。。。。



哈哈,想说的话就到这里/。。。。哈哈,突然变得那么感性,有点不习惯。。。




p/s: 子荟, 你要出国了,现在又要去NS...有点突然,有很多的不舍。。。刚刚看了镇扬和你的BlOG,你就好好留在家吧。。。祝福你。。。开开心心,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