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Tuesday, April 15, 2008

上个星期六。。。

上个星期六的下午,
去了补习。。。
那一天有presentation,
我其实没有做很多的准备,
结果到那里我就把一大堆的废话说出来,
我的topic 是有关大选的,


“As you know, the Barisan NasionaL......"

就这样,
我的废话就在紧张和糊涂的情况下脱口而出。。。
老师对我的评价就是:

"NervouS,"

"You can see from his action. That's why I also don't dare to disturb him."

不过,
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会加油的。。。


结束之后,
我就匆匆地赶到学舍。。。
今天又亲亲自然的培训,
明天我还得代替镇扬,
所以一定要知道怎样做。。。


〉〉〉〉〉〉〉〉〉〉〉〈〈〈〈〈〈〈〈〈〈〈


到了那儿,
我又再次看到了很久没看到的人。。。
我们在那儿学习了剪纸, 折纸,还有上了一堂课。。。
感觉还不错,
只是折纸和剪纸真的不简单。。。
需要手很巧的人。。。
但那个人不会是我。。。。



show给你们看我的剪纸。。。


这就是剪纸了。。这是二折, 剪出来就是这样。。




这个就是四折, 剪出来就会有四边,
怎样?美吗?



星期六就这样过了。。。
晚上我睡不着,
不知为什么。。。
第二天有亲亲自然。。。
有机会的话,
也会详细地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