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Tuesday, April 15, 2008

两个星期。。。

快要两个星期了。。。
我把我的部落格留在那儿。。。
但,
这并不表示我的生活就停在那儿。。。

老实说,
这两个星期。。。
过得还不错。。。
我慢慢说吧。。。


4月6日
我和种子们有个约会。
我们去了 SUNWAY PYRAMID 溜冰。。。
我不会溜的, 频频跌倒,
跌到就快没有感觉了。。。(我可是初学者, 算是第一次)
但是,在经过和冰地一两个小时的就处于沟通之后,我觉得自己进步不少。。。
虽然还是会跌到(因为不会BREAK ),但已经是小小的成就了。。。
在那时,看见了好久不见的万宜和李泱。。。




临走之前,我们就留下这张合照,希望大家以后能常常来。。。

哈哈,我们又玩这样的游戏,虽然很out了,但拍出来时就是很爽。。。这一次,大家还加上了自己的手套与手机,还有那个可爱的大象。。。


白痴的子贞又再次作了一些白痴的事。。。哈哈,不过。。。这一次,确实有点真实感。。。




总而言之,
这一次的溜冰之旅很棒,真得很开心。。。
在溜冰场上滑来滑去,感觉很好。。




两个星期还有很多事,
想知道吗〉?
哈哈,留意下一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