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小小进步

今天,我又学开车了!! 连续两天的驾驶课程,其实我真的是有点战战兢兢, 不过,我觉得我进步了!!是一份很开心的喜悦,很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怎么说呢?今天, 我的驾驶课程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是 ONT HE ROAD。 第二个部分就是 学上山。今天的我还是有死火的情况,可是已经减少了很多。 然而,我还是又遇到一个满惊吓的情况。前面的车突然停了一下,我跟得有点近,差点撞到他。然后,再要开回的时候,又死火了。真的是很糟糕!!这是我第一次开车从我的家出去,确实自己真得很开心。

接下来, 我们就到了在我家附近的山脚,离一所国小很近。我们就在那儿学上山。INSTRUCTOR 在教我之后,就让我似一试。其实,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掌握得很好,不是,是根本没有掌握到。在连续几次的失败后,我的 INSTRUCTOR 发火,一直念念念, 结果就在做多一次的示范。之后,我觉得自己开始明白那个点了, 好像突然有 UN 的感觉。 之后,终于成功了!!

之后,我就回家了!! 回家的时候都很顺利。在家的门前时,我突然发现, 原来原来, 采奕和我都是这个 INSTRUCTOR 教的!! 我在那个时间表看到她的名字了。INSTRUCTOR 说她可以考试了。。。

现在想一想,不知我几时才可以考车呢?比较迟钝的我,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吧!不过,我一定会加油,要有更大的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