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容易紧张!!

“不要紧张!你紧张什么?”我的instructor一直在旁边喊着。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学开车了。昨天的表现真的很不理想,我开的车一直都很容易死火, instructor 说我放clutch 放得太快了, 油又没有踩够,才会死火。我学了three point turn 和 parking, 其实我都觉得不错的,只是balancing 不好,所以很容易死火。

死火,死火,再死火,OMG!!!我真得那么糟糕吗? 两堂课了,我还掌控得不好,我的心确实是非常紧张。。。带着紧张的心情,结束了这一堂课。。。


晚上,我们有煮煮乐的开会,就在开会的结束时,子荟就让我开学舍的车,我没有要开很远,只是想学好 balancing。晚上,我的心情没有那么紧张,诶,情况就好很多了。。。后来,在车上,师父说我是紧张型的人, 所以应该学会如何放松,不要那么的担心。。。

今天, 我还有一堂课得上,instructor 还说今天要让我开车从我的家去学车的地方。 起初,我是非常害怕,但,我想,我一定可以克服的啦!学车而已嘛,加油咯!!

1 comment:

+wen. said...

慢慢来,习惯了就没事了。
+u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