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TeLleR

Thursday, May 1, 2008

无意中。。。

今天是劳动节。。。
不错不错,
喜欢放假。。。

有一点无聊。。。
就拿起了我的手机来玩。。
看一看以前的照片。。。。

突然间,
我发现了这几张照片。。。

应该就是在前年的年尾所拍下的。。。 

朋友,看了之后不要打我。。。。







这些照片全部都是在旧学舍拍的。。
那个时候我们表演青蛙王子时候。。。

在后台。。。

大家竟然玩了起来。。

镇扬, 有没有觉得很可爱呢?


这是谁呢?好像是李纲, 看来还是那么严肃。。。


哎呀呀,
我吓了一跳。。。原来是子贞。。。
哈哈,有点。。。
(难以形容)

最后就是冠弘了。。。戴了眼镜还是那么可爱。。。















大家的照片都放了。。。我戴眼镜的照片也该放一下。。。






这张最不好看了。。。

也有戴眼镜。。。
应该没问题吧!!


朋友,
那时我在拿手机,
所以就没有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死鬼你啊。。。
很丑啊~~~~
你可以不要每次放我那些很经典的照片上来你的部落格吗?你知道我很多fans的。。。。